邮轮旅游系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党团工作|毕业生相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邮轮旅游系开展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订单班宣讲面试活动
2023-09-26 15:19   审核人:


为深化校企深度合作,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提升专业品牌,9月25日,邮轮旅游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订单班宣讲会在国际邮轮船员培训中心顺利举办。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英国洲际酒店管理集团两家酒店集团的多位企业代表到场宣讲。邮轮旅游系领导、教师代表、20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校企合作是学院与企业共享资源和学院人才培养的一种双赢合作模式,订单式人才培养实现了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本次宣讲会由邮轮旅游系校企合作项目办公室王骞老师主持。宣讲开始前,副主任谢佳辉鼓励同学们抓住学习契机,依托订单式培养平台,将专业学习和行业企业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践同步提升,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师胡顺利向同学们介绍了订单班的运营模式及发展前景。

宣讲会上,两家酒店集团的企业代表对我院历年来输送的优秀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实力、企业文化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企业宣传片对企业人才培养目标、员工未来职业发展路径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热情主动、畅所欲言、积极填写意向表、现场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面试。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学校进行人才培养的有力保障,一直以来,邮轮旅游系坚持与优质企业合作组建订单班,既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又为学生的职业生涯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邮轮旅游系将进一步深化与高端企业的合作,加快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模式创新、教学内容创新、校企文化融合等方面的步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轮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