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与旅游管理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党团工作|毕业生相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西部支持,同伴同心——青海省黄南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来我院调研学习
2023-04-28 08:48   审核人:


4月27日上午,青海省黄南州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完么多杰一行13人到我院交流学习。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院长吴宗保、副院长王明春及学院办公室、邮轮旅游系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首先,黄南州职校团队参观了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水上训练中心、校图书馆、航海模拟器实训室、天象馆及邮轮旅游系校内实训基地,双方在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完么多杰校长对学院先进的教学设施和领先的教育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双方来到海邮酒店举行了座谈会。在会议正式开始前,完么多杰校长与扎西才让副校长向吴宗保院长敬献哈达,双方进行礼物的互赠。

王明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吴宗保院长代表学院对黄南州职校团队到访表示欢迎,并以区域经济发展与职业教育相协调的内容为切入点,阐述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及特色。黄南州职校校长完么多杰对职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对职教援青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邮轮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单朝辉对邮轮旅游专业群的建设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

最后吴院长表示,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一直重视并支持西部教育支援工作,同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结合学院邮轮旅游专业群,多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为黄南州职校提供更大程度上的帮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轮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