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与旅游管理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党团工作|毕业生相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锦旗传递感恩之心,坚守彰显责任之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留学生为中国招商银行(津南支行)赠送锦旗
2023-04-28 20:45   审核人: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邮轮旅游系留学生向中国招商银行(津南支行)赠送锦旗,以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这面锦旗,表达了留学生们的感恩之心,也代表着对于银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认可和支持。

   

留学生到校后,党委学生工作部王洋部长第一时间联系招商银行,为留学生办理银行卡提供支持。

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留学生进行指导和帮助,为留学生赠送了饮品和零食,由于办理时间较长,为了不影响留学生下午正常上课,银行工作人员在午休时间继续坚守岗位,为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留学生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招商银行(津南支行)工作人员的真诚、耐心和负责任的服务态度。他们表示,工作人员的关爱和体贴令他们备感温馨和感动。这样的服务不仅满足了留学生的需求,更传递了一份真挚的情感和爱心。

 中国招商银行(津南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留学生们赠送锦旗,这面锦旗将会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银行服务的品质和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轮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