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与旅游管理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党团工作|毕业生相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邮轮旅游系师生深入海棠众创大街参观学习
2023-04-25 09:08   审核人: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树立创业精神,夯实创业能力,邮轮旅游系教师王双杰带领学生骨干到海棠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海棠众创大街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观活动中,海棠众创大街运营服务中心韩彦青主任就近些年大学生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面临的问题及有关高校华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结合实际创业案列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堂就业创业课。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胡凡忠主任就退役复学大学生的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大学生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创新创业有了很深的了解,开拓了眼界和思路,在面对新形势下开放创新的发展潮流,要提升自己的发展理念,扩大自己的发展思维,跟随当前的发展步伐,不断的提高自身。

在今后的工作中,邮轮旅游系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创新开展就业创业领域工作,加强校企联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发展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轮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