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与旅游管理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党团工作|毕业生相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督导推动邮轮旅游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
2022-12-14 19:36   审核人:

12月12日上午,邮轮旅游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学习研讨活动,党委书记张建成到会督导。

本次中心组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单朝辉主持,党支部委员阎妍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中心组成员在集体学习后,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收获。

党委书记张建成在点评中指出:首先对理论中心组的学习给予充分的肯定,大家的研讨交流能够结合工作的实际,达到了学习目的。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系统学习,在理论联系实际上狠下功夫,要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宣讲形式和手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系师生中入脑入心,要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要善于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同时,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党支部书记单朝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融会贯通地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抓实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政治理论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脉络精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践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创优赋能项目建设等方面的落实,推动邮轮旅游系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轮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