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与旅游管理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党团工作|毕业生相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扬奋进之帆,创共进之美——邮轮旅游系举行2022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
2022-11-06 08:19   审核人: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班集体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发挥优秀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2022年11月1日,邮轮旅游系举行2022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大会。系团委书记武海瀛主持。系副主任刘艳、谢佳辉,军事教官高伟,辅导员代表阎妍和专任教师代表张红升担任评委。

经过初选,有八个班级参加本次评选。各班代表从班级思想建设、课余活动、获得荣誉、班级制度、共同目标、准军事化管理等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中班级的情况,展现班风、学风建设的成绩和班级建设的成果。

 

经过现场评委投票,邮轮21-3班、酒店21-1班、邮轮21-4班、邮轮21-1班和旅游21-1班5个班级脱颖而出,推荐参加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

刘艳副主任对班级和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勉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提升班级凝聚力,共同学习进步,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谢佳辉副主任表示,本次评选不仅展示了一学年以来各个班集体取得的优异成绩,更是发掘了一批学风优良、积极进取的班集体标杆,获评班级要发挥优秀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邮轮旅游系良好班风、学风建设。

此次优秀班级评审活动充分展现了邮轮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青春力量,对创建优良班风学风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邮轮旅游系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班级建设为抓手,全面推动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轮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