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与旅游管理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党团工作|毕业生相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加强沟通——邮轮旅游系开展中船国际邮轮产业学院线上交流活动
2022-05-26 12:54   审核人:

    为推进学生对校企合作订单班的了解,促进学生对行业领域认知,2022年5月25日,邮轮旅游系组织召开中船国际邮轮产业学院订单班线上交流会。会议由邮轮旅游系党支部副书记赵秀强主持,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华北区经理张茂友、技术发展部总监周亮、校企合作部总监于泓涵和武海瀛老师、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  

    在交流会上学生提出了职业生涯发展、岗位实习等关心的问题,技术发展部周亮总监通过题为《中国邮轮本土化进程、中船邮轮产业规划》的讲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在讲座中通过中国邮轮市场发展、中船邮轮及中船嘉年华邮轮发展及邮轮运营服务人才需求等,对邮轮人才职业发展和职业素养进行了阐述。张茂友经理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职业目标,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实践技能,提升英语口语能力,在线上学习期间不能松懈,不断提升自己。

    党支部副书记赵秀强最后也对学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订单班学生能够严格遵守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完成线上学习任务,依托学校及中船集团的平台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和全面提高综合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