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与旅游管理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党团工作|毕业生相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邮轮旅游系团委开展“将青春奉献给党”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06 16:10   审核人:

  5月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邮轮旅游系团委面向部分团员和学生骨干组织开展“将青春奉献给党”主题教育活动。

邮轮旅游系团委书记武海瀛带领同学们全面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交流研讨。同时以《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题做了一堂专题团课,提出“我们是什么样的青年?要做什么样的青年?青年应该有何担当”三问,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鼓励同学们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骨干代表魏裕仁生动讲述了自己将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志化为实际行动的成长故事,以此激励同学们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会后,邮轮旅游系学子通过书信留言的方式,再次抒发了浓烈的爱国之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