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与旅游管理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党团工作|毕业生相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邮轮旅游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2022-05-05 16:10   审核人:

   5月4日,邮轮旅游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在学院办公楼3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副院长王军出席会议。邮轮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单朝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楠、余杨及邮轮旅游系就业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会议。

邮轮旅游系党支部副书记赵秀强同志就系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岗位开拓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王军副院长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及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要求邮轮旅游系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就业育人”理念,研判形势,明确方向,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动邮轮旅游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张建成书记要求全系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要坚持稳中求进,完成就业目标任务。要厘清思路,迎难而上,确保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各项指标平衡稳步推进。要形成就业工作联动机制,健全分工负责,协同推进,提升就业工作质量。要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邮轮旅游系将抓住当前就业关键期,切实压实责任,包干到人,一人一策,精准施策,及时对就业困难学生开展心理疏导,帮助其缓解就业焦虑和心理压力,解决求职就业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